Sunday, July 04, 2010

Latest Tweet: http://www.nudt.edu.cn/summerschool/chn/recruitinfo.html 今闻母校国防科大开设“天河计划”研究生国际暑期班(7月19日至8月6日),招生正式七十人、旁听四十人、由国际知名教授、全英文授课、云计算及无线前沿技术、费用全免、西部地区学校正式学员报销往返硬座火车票。报名截止7月10日。

1.课程教学:(每门课程为1个学分)
    1).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(Prof. Kai Hwang)
    2).无线和移动网络(Prof. WEI WAYNE LI)
    3).高级软件工程(Prof. Haibin Zhu )


找到了三位教授的背景分别是:

    1). Prof. Kai Hwang
毕业于1972年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、现任南加州大学教授、主研并行计算方向
Ph.D.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, 1972, UC, Berkeley, Berkeley, CA.  http://ee.usc.edu/faculty_staff/faculty_directory/hwang.htm

    2). Prof. WEI WAYNE LI
南德州大学计算机系教授,主研无线自适应网络方向;
http://engineering.tsu.edu/~wli/

    3).Prof. Haibin Zhu
加拿大尼普森大学计算机系教授,主研软件工程、人机交互;
http://www.nipissingu.ca/faculty/haibinz/

大学所需要的,正是这种不为名、不为利、的教学和科研精神;多一些踏实的研究、少一些银河麒麟般闹剧;希望母校夙愿“建设世界一流大学”有朝一日能够实现!

(同感于1help1@tektalk, 如能开放视频,做成类似于 MIT-Open-Web-Course, 就更精彩了!)
http://www.tektalk.org/2010/07/03/天河计划/

No comments: